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累死了啦

哇!本小姐好像很久都没有写blog了~
先说说最近的我怎么样吧
就一句简单直接明了~
就是忙着补习!!!
还cekap培立两边跑~~~
尤其星期四!!!!!!
1点多放学回到家~吃饭冲凉
2点多就赶去cekap补acc
4点多放学就赶去培立补习
在培立要呆三立钟列~~~
到八点回家又要吃饭冲凉做功课···
炸到~
要考试了列~要好好温习温习~
真惨,假期还要读书~~~
我的add math老师讲如果我们班有人fail add math就call父母来然后把我们换去后面一点的班^^不错下
今天去kadet polis的活动~哇!累到~
一开始跑了一圈还不够,被骂了在跑一圈~是一圈列!不是一步列~
然后还要玩游戏···
玩二人三足的时候,本来是琪跟一个男的,然后因为她的脚不方便,就换成我跟那个男的!哇!那个男的简直就不理我的死活!!!走他自己的,害到那个绳子弄到我的脚痛到!!!还黑青了啦!!!真想一巴给他死翘翘!!!真是拜琪所赐!
然后又去玩不知道什么游戏,就要把手放进一个装满冰的桶里!找硬币!那个手放进那个桶里简直就没有知觉了~很够力麻
然后又去回答不知道什么鬼东西
然后就去投篮~一直跳~
我敢相信明天本小姐的肌肉肯定很痛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